close

(一) SO...

寶寶有一陣子常說: I need to do this or I still need that.

媽媽也就回答他: If u say so.

結果寶寶就很大聲的說: so.

哈哈哈!

 

(二) 帥哥路線

只要外面有太陽,寶寶總是戴著他的墨鏡出門。

早餐店的姐姐對跟在她後面走的寶寶說:尚恩,你最近都走帥哥路線哦?

突然間我看到寶把踏出一半的腳收回來,我正覺得奇怪,

我原本以為寶是怕踩到姐姐的腳,

結果就聽到寶問姐姐說:路線? 哪裡有路線?

因為寶寶對路線的了解就是攀岩有攀岩的路線,

帥哥路線? 在哪裡?

害我差點把豆漿噴出來!

 

Sean 002.jpg 

B1抱石攀岩場,寶寶說這是他的攀岩場

Sean 003.jpg 

寶寶假裝擦油漆

Sean 004.jpg 

很喜歡他們幫攀岩場畫的圖案 決定請Uncle Jerry的表妹來幫寶寶畫牆壁的壁畫

Sean 005.jpg 

爹地攀岩英姿

Sean 006.jpg 

剛買了Cannon G11的相機 馬上拿來試試看 可惜技術不佳

Sean 007.jpg 

一直在攀岩場狂奔的寶寶 我都拍不到好照片

Sean 008.jpg 

幫忙拿B1的招牌 可惜卻閉上眼睛了

Sean 013.jpg 

正在開心修理岩場的寶寶 力氣很大的寶把很多岩點都給轉鬆了

Sean 015.jpg 

大家都好像蜘蛛人一樣

Sean 019.jpg 

偷笑!

Sean 021.jpg 

頭髮很捲,還是很多人一直問這是自然捲還是燙的?

Sean 022.jpg 

很凶狠的表情跟媽媽很像

誰來教我用G11拍出好照片的方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