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寶寶是超乖寶寶,
整天笑咪咪的,
陪我們出去買東西也都乖乖坐好,
婆婆說:哇!好乖的寶寶啊
老爺說: 這個寶寶才是我們平常在家時的樣子,
我心想: 真懷念在自己家裡的日子,一個很好帶的小寶寶,偶爾小小的"歡"跟"灰"而已,
來美國之後我天天神經都繃得很緊,怕他吵到別人、怕他不舒服、怕他亂拿東西亂摸東西...............
 
今天小少爺一起床就不爽,
一直亂"歡"搞得我頭疼不已,
原來是因為沒睡飽太早起床,
只好趕快想辦法哄他睡著,
哀!幹嘛不天天都跟昨天一樣當一個超級好寶寶啊?
 
寶寶最近學會說: 電燈、ball, book, cheese
乖的時候想跟你撒嬌,就會對人家偏著頭笑一下,
有的時候就會自己靠過來跟我們愛斯基摩親親,
壞的時候呢!如果生氣的時候就咬牙切齒的,(我最討厭小孩子這樣了,)
所以如果他開始咬牙齒我就趕快轉移他的注意力,
希望他可以趕快忘記這個壞習慣,
像他之前會自己向後倒下去,
我們都不理他,幾次之後他就不再如此做了,
幸好,不然我真的會氣死。
還有一個壞習慣,吃東西之前一定要先看到內容物,
如果沒看到就塞進他嘴巴,
他就二話不說把它吐出來,
真是氣死我了,
難不成我會下毒害他嗎?
有時候吃到不愛吃的味道,
也會自動把它吐出來,
來美國之後只肯吃海苔配白飯,
我除了擔心他營養不良之外,
也很擔心海苔太鹹對他不太好,
可是沒有海苔他小少爺連一口都不吃,
怎麼固執的跟牛一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