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 
總覺得自從跟老爺在一起以來,
我好像每天都快樂地過活,
即使有煩惱的事也都一下子就把它拋諸腦後,
真是很神奇。
 
想來想去應該是因為老爺很會說話逗我開心,
那天我打電話問他,我要去買東西,他需要任何東西嗎?
老爺說: 我只需要妳。妳買好了快回來陪我,我很想妳。
聽到這種回答,我整天都很開心,只想趕快買好東西回家陪老爺囉!
 
 
以前單身時,每天要起床上班都很煩想賴床,
晚上抱著電視不肯放,熬夜看電視,
現在我睡覺前或是起床時都很開心,
因為知道有老爺陪伴在身邊,有種安心的感覺,
晚上可以一起看書聽音樂聊聊天,
早上可以一起手牽手去吃早餐或是週末到Starbucks喝杯茶。
生活,可以很簡單,有一種簡單的快樂。
007
 
希望小柚子誕生後,我們三個人可以一起繼續這種簡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