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爺一起去吃早餐時,他說: 老婆,你是大葡萄
我說: 我才不是大葡萄啦! 我是大顆呆。
老爺: 不是啦! 那個"大肚子"的台語怎麼講? 
快笑瘋的小小寶: ㄏㄡ! 是 ㄉㄨㄚ  ㄅㄨˋ  ㄉㄡ啦,不是大葡萄。
 
 
老爺跟我都愛吃幸福烘焙坊的泡芙,那家店的英文名字是" French kiss",
我們就通稱他的泡芙為French kiss而不說泡芙。
 
有鑒於老爺每天都辛苦工作,而我總是無所是事,
所以我總是努力伺候老爺,假借噓寒問暖之名,一直跑去打擾他工作,
其實是因為自己很無聊,就故意跑去吵他順便撒嬌一下,
前天因為老爺回來特地去買了French kiss,
早上肚子餓了就拿出來跟老爺分享一下,
沒想到老爺吃了1/4後意猶未盡,
突然聽他在書房高聲說: 寶,那個Fremch kiss呢?
我聽了後想捉弄他,就跟他說: 你剛剛那個問題再說一次?
老爺以為我要糾正他的中文,就很認真的說: 我的French kiss在哪裡?
我聽了二話不說馬上抱著他的頭假裝要給他一個真正的舌吻(French kiss),
哈哈哈! 老爺差點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