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我家老爺有新的口頭禪: 大便
 
我因為一路旅行,總是有大號不順的問題,廁所太髒不敢上,時間不夠上不出來,公共廁所沒有feel也嗯不出來.......
總之,他每天都會問我:你有feel嗎? 可憐的小小寶都滿肚子大便....
 
後來,大便成了我們生活中一件很重要的事,每天都會互相關心一下對方這個問題。
久而久之,他都會問我說: 那是什麼大便? 妳今晚要吃什麼大便? 妳在看什麼大便? 你在想什麼大便? 你在亂買什麼大便?...
所有的名詞代號一律改為大便,把我氣到無力。
 
如果老爺哪天又忘了不該對外人說這種話,請勿見怪個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