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小寶在家,我們的口頭禪是: 你要我揍你嗎? 你要我扁你嗎? 要不然就是: 你好凶狠哦!
 
因為小寶只會說"打",他沒學過"揍"或是"扁"的意思,有時候我跟他說"你很欠揍" ,他就會說"欠揍"是什麼意思,經過我這個名師教導之後,他非常快的學會了這二個字。後來我又跟他說: "打是情,罵是愛",為了表示他很愛我,他就常說"你要我揍你嗎? " ,可惜啊!當他說的時候,一點都不嚇人,只覺得很好笑,我還常要求他說:你要我揍你嗎? 因為他的口音有點跑掉,我就會開他玩笑說:你要揍我媽的話,我爸應該會把你海扁一頓吧!
 
如果你最近聽我說: 你要我揍你嗎?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