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我的婆婆很喜歡我,就跟我喜歡她的程度差不多吧。這是我自己的感覺啦。
 
小寶很開心他的媽媽喜歡我,雖然以前他就一直說,他覺得我跟他媽媽應該很合得來,但是我們見面後,他常常提到很高興他媽媽很喜歡我。他跟我,都是一樣的人,希望對方都能夠被家人接受並喜愛;即使我們都知道家人的意見並不會改變我們對彼此的愛,但是,能夠被接受且衷心祝福是最美好的了。
 
我問小寶: 結婚後,你得稱呼我爸媽為 "爸媽",那我要怎麼稱呼你爸媽比較好? 叫名字? 還是叫" Dad" & "Mom"?
小寶: 我不是應該叫你爸媽 "阿伯" "阿ㄣ"嗎?
小小寶: 那是朋友時的稱呼,訂婚結婚後就要叫一樣的,所以要叫"爸爸" "媽媽"啦。
小寶:是嗎?
小小寶: 對啦! 那我叫你媽媽叫什麼比較好? 我想叫Mom比較親切。
小寶:好啊! 那你可以叫Dad " Woody" 或是"Dad"也可以。
小小寶: 可以叫他"爸爸"嗎? 比較好玩,他也不會覺得我叫他dad不習慣。
小寶: 好啊! 我們告訴他"爸爸"的意思,以後就叫他爸爸吧! 
 
那天給婆婆看我們的結婚戒指時,她好高興的擁抱著我們,一直問"你們結婚了嗎?" 我們告訴她還沒,只是先給她看戒指,因為小寶跟婆婆說的時候,是跟她說要跟她講一個秘密,害婆婆以為真是秘密,就問我們說那不能告訴其他人嗎? 真可愛的米國婆婆啊! 她好高興想跟其他人說,可是因為兒子說是秘密,她就信以為真耶!
 
可是婆婆擔心我們結了婚,就會很少回來米國了,我說不會啦! 我一定會押著小寶回來的。
 
要去攀岩了,有空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