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今天說:老婆,你一個多月沒更新部落格了。

既然老爺都出聲了,懶惰的媽媽只好趕緊來更新一下寶的近況。

 

寶寶最近開始肯自己乖乖吃飯,

晚上也不用再穿尿布了,

大部分時候都肯乖乖刷牙,

晚上睡覺時也只需要講個故事跟牽牽手就可以睡了。

不過大部分時候還是跟牛一樣固執還有調皮搗蛋,

雖然如此我跟老爺都覺得有寶寶的日子真的很讚,

再選一次我們還是要這個寶寶。

 

寶寶的外星人語言還是常常讓我們哭笑不得。

我星期六跟老爺在看discovery頻道時,

電視上一直播出一個阿拉斯加州警把台灣人攔下來的預告,

那個警察跟他們說在美國如果有警車在後面閃燈或是鳴警笛時,

開車的人需要立刻pull over,(這一段播出是英文的)

寶馬上問我說:媽媽爲什麼警車來的時候需要"拉"?

哈哈!寶寶沒學過pull over是靠邊停的意思,他只知道pull是拉,

所以他很疑惑的問我為什麼警車鳴笛時要"拉"啊?

害我跟老爺都笑到肚子痛。

 

同天我跟老爺說:爸爸,我們還有house還沒看耶!

(我說的是影集豪斯醫生的dvd),

正在一旁忙著玩的寶寶突然停下來很大聲且生氣的說:我不要搬家!

哈哈哈!老爺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

我才跟他解釋說寶寶以為我在說要去看房子要搬家的意思,

然後我再跟寶解釋媽媽是跟爹地說要看dvd的意思。

 

Sean 006.jpg  

爹地正在整理要去露營的器具,寶已經打扮好了。

Sean 001.jpg  

寶寶說他要帶很多工具去露營

Sean 007.jpg  

大肚寶戴這個帽子很可愛

Sean 023.jpg  

寶跟老爺正努力的搭帳棚中

Sean 027.jpg  

在露營地打炫風球的父子倆

Sean 028.jpg  

玩水之後的髮型更捲了

Sean 029.jpg  

很專注的玩球的寶寶

Sean 035.jpg  

沒人陪他玩時也可以自得其樂

Sean 036.jpg  

 

Sean 037.jpg  

跟嘟嘟在中庭玩水

Sean 041.jpg  

鄰居的小朋友們也都來玩水囉

Sean 044.jpg  

少爺的髮型也太好笑了吧

Sean 048.jpg  

早上玩得太累下午去逛街時就直接躺在店裡的椅子上睡了

Sean 049.jpg  

寶最要好的朋友--維辰

Sean 051.jpg  

他們二個在一起時,我完全可以放輕鬆,他們就是一起聊天一起撿樹枝一起玩,寶不會欺負維辰也不會搶東西。而且他們簡直跟談戀愛一般,幾天不見而已就會打電話跟對方約,一見面就開開心心的一起玩,希望他們的友情可以這樣一直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