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關心跟祝福,貝貝妹妹即將於12月初與大家見面囉!

Sean 001.jpg   

千呼萬喚終於妹妹來報到了,

三月時寶寶才說他想要一個妹妹,

而迷迷糊糊的媽媽也才去看了婦產科醫生,

醫生叔叔說媽媽太老了不容易懷孕,

他建議我吃排卵藥來幫助懷孕,

我一口回絕了他的建議, 

我寧可順其自然也不要懷個異卵雙胞胎之類的。

婆婆來的時候我還跟她提了這件事,

並且笑著說我大概更年期都快來了吧!

沒想到婆婆一回米國去後,

我就發現自己懷孕了!

謝謝婆婆帶給我的好孕。

 

懷孕初期一直覺得懷的是男孩,

因為媽媽一直長痘痘而且寧願先想是男生然後再驚喜,

也不願意先開心後失望啦!

在羊膜穿刺結果出來之前,

寶寶一直說如果媽媽要生弟弟的話,

他就要欺負弟弟然後把弟弟丟掉,

雖然醫生叔叔後來跟我說是女的,

我也不敢相信那個真實性。

終於穿刺結果出來證實染色體是XX而且一切正常,

寶寶一上車就跟爹地說: YA!我們終於可以開始幫妹妹買衣服了。

 

說到寶寶到底有多期待妹妹的到來呢!

寶寶每天都抱著我的肚子不斷的親著抱著,

不斷的跟妹妹說他有多愛她,

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跑來摸摸我的肚子跟妹妹說早安,

晚上的睡眠儀式也變成要摸肚子跟親妹妹道晚安。

他每天一想到就來靠在媽媽肚子上跟妹妹說話,

他也不斷的幫妹妹取暱稱,

他說他自己是寶寶所以妹妹就是貝貝,

有時候又會很親熱的叫著"妹ㄟ~~~~~~~~~",

他常常跟妹妹說"你快點生出來陪我玩哦"。"哥哥很愛妳" "妳以後要跟哥哥一樣乖哦"...........

看到寶寶這麼的期待跟愛著他還沒出生的妹妹,

我覺得很好笑又很感動。

希望等貝貝真的出生之後,寶寶會一直這麼疼愛他的手足。

 

還有一件很開心的事需要分享,

原本家附近的娃德福托兒所搬走了,

對於一心一意要給寶去唸華德福系統的媽媽是一大煩惱,

我還一直想著要如何帶著妹妹然後送寶寶到另一家較遠的華德福幼稚園上下課,

沒想到他們居然又在同一地址有了一家新學校。

如果寶寶願意明年初就去幼稚園,

那我就可以推著貝貝跟寶寶散步到學校,(五分鐘路程而已)

假設寶寶還是想在家陪媽媽跟妹妹一段時間,

那麼就等到九月時再去中班上課就好。

很多人擔心我一個人應付不來二個小孩,

其實我很有把握我們三個可以和平相處的很好,

只是大家都對我不太有信心就是了。哈哈!

 

之前懷寶寶時以為是女生,

名字早取好了叫Nina,伍妮娜。

老爺跟我都很喜歡這個名字。

所以貝貝當然就是Nina囉!

 

 

Sean 002.jpg  

少爺一早起床就跟媽咪說"可以幫我把小動物吊在這兒嗎?" 然後居然要求我幫他拍照耶,對超不愛被拍的寶寶真是奇蹟啊!

Sean 012.jpg  

謝謝Rita阿姨幫寶寶買的Gymboree的體驗課程。我只能說一堂要800-900的課程,是給有錢又有閒的父母去的,我們這種平民家庭還是去免費的公園還是美術館就好。

Sean 008.jpg  

少爺到這裡就是來觀察的。

Sean 013.jpg  

終於到了塗鴉時間,寶寶才稍微投入一些些

Sean 027.jpg  

老師請大家把黏土做成各式烤肉的蔬菜或是肉片,超不配合的寶完全不顧老師一再耐心的指示,很堅持的說我不要!我只要一整顆球的樣子。

Sean 033.jpg  

寶丟擲飛鏢的英姿

Sean 034.jpg  

嘿嘿!你們乖乖排隊丟飛鏢,我來搗亂丟我的黏土球 (左邊一盒盒的是其他小朋友做的黏土作品)

Sean 036.jpg  

好無聊哦!不然自己脫隊到旁邊去玩黏土球好了。(真的是超不配合的孩子)

Sean 038.jpg  

口紅膠真好玩!看我來一直亂貼

Sean 040.jpg  

別人都照老師的指示好好的貼,少爺完全有自我意志的亂貼一番。

Sean 046.jpg  

少爺跟爹地在家玩奇怪的遊戲

Sean 048.jpg  

最近愛上穿有口袋的襯衫然後把所有東西都塞到口袋裡

 

現在都快變成一季總結一次近況囉!

希望貝貝出生後我可以像紀錄寶寶這樣勤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