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自己跟寶寶在家玩水彩總是玩一下子就不知道要幹麻了,

最近剛好在讓寶寶熟悉跟媽媽稍微分離的感覺,

朋友介紹了位於中興街的大砌兒童美術教室,

他們的理念剛好合乎我想給寶寶的想法,

我不想讓小孩去學畫畫或是模仿老師畫圖技巧,

我只想讓他學習玩色彩跟認識美術的基礎,

也剛好可以慢慢讓寶寶學習媽媽分離。

 

第一次去上課時,活潑的巧克力老師果然讓很難融入的寶寶玩得開心,

雖然很多時候寶寶還是自顧自的做自己想做的事跟想說的話,

有技巧跟經驗的老師果然知道如何帶領像寶這種自我意識太強的孩子,

寶寶一下課就說下次還要來玩,媽媽就很甘願的掏出錢來付囉!

Sean 050.jpg  

剛穿上工作服的寶寶還是站在一旁觀望中.............

Sean 052.jpg  

巧克力老師帶上護目鏡跟小孩子互動中

Sean 053.jpg  

看寶笑得多開心啊!

Sean 055.jpg  

摸到油漆的滾筒也可以很開心

Sean 056.jpg  

笑到要遮嘴巴了

Sean 058.jpg  

用小滾筒假裝學爹地刮鬍子中...

Sean 059.jpg  

看他玩得如此開心,媽媽真的是心甘情願掏出錢來.........

Sean 066.jpg  

寶一直跟老師說:我要藍色的 我要藍色的....

Sean 069.jpg  

又在掩嘴偷笑中

Sean 070.jpg  

戴上護目鏡後寶竟然趴在地上假裝潛水.....(媽媽很無言)

Sean 071.jpg  

胡搞瞎搞中....

Sean 075.jpg  

當阿垂中....

Sean 078.jpg  

小手拿大刷子 好可愛

Sean 086.jpg  

首先得先將房子全塗上藍色的漆 (寶寶說好像Uncle Steve幫他塗他的房間一樣)

Sean 090.jpg  

再用小滾筒試試不同顏色

Sean 092.jpg  

再換上一般油漆刷子畫窗戶

Sean 100.jpg  

隔壁的小女生正在欣賞寶的大作

Sean 104.jpg  

每個小孩的作品都有不同意涵哦

Sean 105.jpg  

下課後跟小朋友們在一樓玩

Sean 106.jpg  

發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