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1  

Sean 001  

寶寶已經上學一個月了,原以為他漸漸習慣去幼稚園玩的日子了,

沒想到今天他居然一直不想去學校,

到了學校他一直不肯讓我離開也不肯進教室,

一直嚷著要跟我回家,說他不喜歡學校,

我在學校待了一個多小時,等到貝貝睡了又醒了,

終於學校老師跟我說要不要先離開讓他們處理,

我看著在掉眼淚的寶,我心裡一千萬個不捨,

真想就帶他回家好了。

可是我知道一旦開啟先例,他以後就可能會常常要回家,

我好好的跟他說了再見,看老師抱著他安撫他,

他一直哭著要媽媽,我真的好痛。

page 2  

 

別人的孩子都可以快樂的去學校,

我的孩子雖然喜歡學校,可是他討厭跟媽媽分離的時刻,

老師說他在學校表現很棒,也可以跟同學一起玩跟學習,

我一離開學校,他通常就可以很快的融入。

只是今天,這是他頭一次哭得如此嚴重,

剛開始的幾天除了想我跟睡午覺時哭了幾回,

幾星期來他都一直很棒,媽媽好擔心他今天的心情。

 

是他離不開我,或是我離不開他?

 

Sean 003  

他在學校願意讓老師拍照,如果老師一直看他,他還會跟老師說:是不是很可愛?

他很喜歡他的老師也很信任他,他可以讓老師抱他也可以親他,

中午睡覺時也會要求老師睡他旁邊,也都很乖的聽老師的話。

Sean 009  

他自己擺姿勢給老師拍

Sean 010  

Sean 021  

Sean 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