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奇怪剛懷了貝貝時,我長滿了痘痘,

我心想這一個鐵定又是一隻小牛,

心底有一點失望但是又很開心新生命的來臨,

超高齡產婦的我覺得還是等羊膜穿刺結果出來後再公告吧!

結果穿刺結果出來時證實是女生,

我鬆了一口氣也很開心我們可以有一個女兒來陪寶寶。

 

其實懷老二真的比懷寶寶的時候辛苦,

一來是因為懷寶寶的時候還回公司去上班,

夏天的時間都在辦公室吹冷氣,很舒服啊!

二來是因為這次還得拖著寶寶到處跑,

天氣熱還得帶著寶寶到處玩耍去,很辛苦啊!

再加上這次肚子大得快體重也快速增加,

每天身上背著個火爐還得跟寶出門到處玩,

連彎下腰好好洗個頭都不太容易。

 

懷寶寶時我的心情真是天天都好開心,

這次懷貝貝我倒是常常生氣,

沒辦法得一直罵很皮的寶寶,

希望貝貝出生時不要脾氣很糟糕。

 

謝謝大家的祝福也謝謝那些不懷好意一直嘲笑我肚子很大的人,

我只期望貝貝健康平安的出生,

至於長相請大家不要期望太高給我壓力,

順其自然,不管我們的孩子長得美醜或是聰明與否,

寶寶跟貝貝都是我跟老爺最大的成就跟驕傲。

page 1.jpg  

一頭亂髮卻很開心聽老師上課的寶寶

page 2.jpg  

老爺出門前幫寶寶在家裡做的鞦韆

page 3.jpg  

寶在大砌美術上的最後一堂課,很可惜媽媽11月就得帶寶回嘉義待產,無法繼續報名下一學期的課

page 4.jpg  

超愛當救火員的寶,除了帽子跟滅火器之外,他在衣服上別著驅蚊器當他的對講機,背後背著小猴子當他的氧氣筒,腰上還繫著一把斧頭,腳上還穿著消防雨靴。媽媽真是嘆為觀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